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手世锦赛C组第二轮 奥运冠军挪威队胜突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12月6日电(记者陈刚)在6日晚进行的女手世锦赛C组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挪威队以36:25的比分击败非洲劲旅突尼斯队。由于遭遇到突尼斯人的顽强阻击,挪威队赢得并不轻松。

  突尼斯队6日的表现,或许可以让5日艰难取胜的匈牙利队略感宽慰。虽然开场几分钟即遇到1:4的落后局面,但突尼斯队在面对北京奥运会冠军挪威队时并不示弱,尽管一度大比分落后,突尼斯队奋起直追,20号切巴·穆纳连续几次以强攻和吊射得分,将分差拉近到3分以内。双方以14:18的接近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也不平稳,直到最后10多分钟,挪威队才开始发挥出奥运冠军的霸气,渐渐拉大比分,并最终获胜。突尼斯队与前一场一样,全场共打进25个球,这也是本届女手世锦赛除A组的德国以26:27惜败给丹麦外,落败球队的最多进球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