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文珺坦言决赛失准发挥欠佳 东亚运银牌成绩亦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香港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再出一金,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争夺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郭文珺遗憾摘银,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郭文珺也直言感到决赛的发挥有些欠佳。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的参赛让东亚运动会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倍受关注。在资格赛中,郭文珺前三组射击成绩排在首位,表现正常。不过在第四组射击中,她只打出了94环,而韩国选手李浩林最后一组打出98环,仅以一环的优势排名第一进入决赛,郭文珺列第二位。对于自己在资格赛最后一组射击中的表现,郭文珺说:“当时还剩15、6分钟,而我还有8发子弹,所以时间上是很充裕的。主要是自己思想上有了一些想法,没有之前那么专注了。”

  而在决赛中,郭文珺曾在第三发打出10.8环的好成绩,但这之后,尤其是在最后两枪她均打了9.1环,导致最终以0.9环的劣势摘得银牌。“最后两发感觉做动作不太自信,有些急于急发。”郭文珺这样解释了自己最后两枪失准的原因。

  对于自己的整体表现,郭文珺认为:“成绩基本属于训练的正常状态,不过在资格赛最后一组和决赛最后五发表现得不太好。”

  纵缆成绩,韩国选手李浩林的出色表现也有些出乎现场记者和观众的意料,这个被认为是韩国“射击神童”的娇小女孩在今天爆发了巨大的能量。郭文珺坦言:“李浩林参加比赛的次数比我还要多,她平时的成绩也是非常出色的,并且她同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那么郭文珺赛前是否预计到这些困难了呢?“其实困难已经想到了,但是因为我们刚开始恢复训练,这一段时间都是以恢复为主,感觉自己力量和整个协调性上都不是特别理想。”郭文珺笑着说。

  颁奖仪式结束后,郭文珺小心地将银牌装进了组委会赠送的盒套中,正如她所说:“能打成今天这样的结果,我是比较满意的。”我们也期待等恢复到最好状态时,郭文珺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李楠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文珺 东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