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陪何雯娜祭祖曝光恋情 澄清网上婚纱照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8:35  信息时报
之前一年,两人已被多次拍到在一起。
之前一年,两人已被多次拍到在一起。

  信息时报讯  陈一冰、何雯娜恋情公开!据《闽西日报》昨天报道,11月25日~26日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偕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冠军陈一冰回老家福建永定县祭祖。昨天,网上更公开了一张“婚纱照”,两位奥运冠军之间的恋情第一次公开化!

  “婚纱照”曝光后,何雯娜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首度公开承认她与陈一冰是情侣,但表示那张照片并非两人的婚纱照,“那组不是婚纱照,因为我是福建土楼的代言人,当地旅游局的朋友让我们为他的影展拍摄的照片,听说还要拿去参赛,其实不光这一张,还有很多穿运动服拍的照片。”何雯娜表示,“婚纱照有时间我们会去拍,肯定会比这个效果要好。”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