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新星:赢得如此轻松不适应 展望决赛做困难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中国女乒在团体半决赛之中干净利落地战胜了中华台北,而且三名出场的女选手同样都以3-0的比分让对手一局未得,兵不血刃进入了团体决赛。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团体的小将文佳在接受采访时甚至用了一句“赢得太轻松了,都有一点接受不了”来形式自己的心情。

  在昨天的双打比赛之中,中国女队全军覆没。当时主教练施之皓就表示,双打输球并不意外,毕竟这些新人的经验欠缺、而且很少在一起配合过,相对来说单打还能够好一点,因此自己更寄望于单打与团体的比赛。

  果然,在今天的团体半决赛之中,中国队一上来派出了世界冠军曹臻打头阵,结果曹臻以3-0的比分为中国队来了一个完美开局,其中第一局只让对手得了1分。

  接下来中国队派出的是第一次作为团队选手出战的小将文佳,文佳在昨天的女子单打比赛之中淘汰了日本名将福原爱,昨天赢球之后文佳的信心也大增,在今天的团体比赛之中也以3-0战胜了对手,

  中国队第三个出场的是美女姚彦,姚彦仅仅在第二局稍稍遇到一点麻烦,一度在10-11落后,但最终仍然有惊无险的以13-11取胜,最终第三局又以11-4取胜,同样也打出一个3-0。

  凭借着三员女将的3-0,中国队轻松进入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小将文佳接受了采访,文佳表示,中国队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所以打得轻松一些,自己感觉这次比赛的发挥还算正常,包括昨天战胜福原爱,也是因为对她很了解,所以自己的技术发挥比较流畅。至于今天这场球,自己第一次是代表中国队打团体比赛,所以一上来打得这么轻松还有接受不了。

  谈到最后的决赛,文佳直言,决赛上场肯定和之前的比赛不一样,不管是香港与日本都实力都非常强,所以像今天赢得这么轻松不一定是好事,接下来还是要做好面对困难的思想准备。(宋词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