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确定会去为郭晶晶加油 一提婚期马上就翻脸

  “跳水女皇”郭晶晶无疑是本届东亚运动会人气最高的女运动员,她与霍家公子霍启刚之间的恋情,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媒体无数次逼问霍启刚是否会在本届东亚运动会后迎娶郭晶晶。昨天下午,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我一定会去观看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为郭晶晶加油助威。”但对于结婚一事,霍启刚不置可否,听到关于结婚的问题就马上“黑脸”走开。

  霍启刚昨天下午出席了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次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举办,我会看许多比赛,跳水比赛肯定会去的。”霍启刚还希望媒体记者能够更多地关注香港地区的选手。但他拒绝回答所谓的何时与郭晶晶结婚一事。郭晶晶此次香港之行,将先后出战女子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的比赛,虽然夺冠毫无悬念,但她在香港人心目中早已成为“霍太太”,在最近几天的香港报刊中,都有大量关于她和霍启刚恋情的报道,一些八卦周刊更是将两人的情事放在封面吸引读者。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会在完成东亚运动会之后,将与拍拖四年的霍启刚结婚。但该消息目前没有得到霍家的证实。霍母朱玲玲和霍启刚本人也都多次否认。

  (本报香港专电 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霍启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