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勇士”残疾人越野滑雪赛将落户长春净月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3日电(记者王昊飞)记者3日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创立于1964年的挪威勇士残疾人越野滑雪赛将于明年元月一日正式落户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届时将有百余名国内外残疾选手参加该项赛事的角逐。

  据长春市净月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文俊介绍,勇士残疾人越野滑雪赛是继瑞典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之后,长春市从北欧国家引入的又一项国际雪山赛事。这项赛事自1964年创立以来,每年举办一届,且有世界各地的残疾人选手参与角逐。2005年,“勇士”曾在长春以试运行的方式举办过,如今,它将正式落户这座中国东北城市。

  本届中国长春勇士残疾人越野滑雪节,将以“让不可能变为可能”为宗旨,举办越野滑雪、雪地行走等比赛项目,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挪威、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名残疾人选手参赛。

  在正式开赛前,挪威使馆还将为长春市的残疾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的培训,为吉林省外的选手提供资助,力求令此次比赛真正体现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野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