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双体帆船亚洲巡回赛完美收官 中国之队位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43  新浪体育
超级双体帆船亚洲巡回赛完美收官中国之队位列第三

冠军队

超级双体帆船亚洲巡回赛完美收官中国之队位列第三

中国之队

  新浪体育讯 第一届“超级双体帆船亚洲巡回赛”香港站赛事圆满结束,来自阿曼的Oman Sail Masirah队在20场赛事中合共取得10场第一名,摘下冠军宝座。“超级双体帆船亚洲巡回赛”包括香港 (11月20日至11月24日)、新加坡 (12月11日至15日)及阿曼马斯喀特 (2010年 2月1日至5日) 三站的赛事。中国之队在两轮赛事后暂时位列第五。

  中国之队虽占有主场之利,但组军时间不长,结果在20场赛事中取得6场第二,最终只能以第三名完成“超级双体帆船亚洲巡回赛”香港站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