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敬之谭雪夫妇下周将回归国家队 明年5月办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01  北方网

  北京奥运会上,谭雪和王敬之双双失利,在他们心中一直有着化不去的阴霾,以至于他们一度找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为了更好地备战全运会,经过协商,两人于6月底返回了天津调整。回到天津后,他们全力投入训练,并在全运会上携手卫冕。

  当时,鲍埃尔接受采访时曾说,他最大的失误是北京奥运会后不该给谭雪打电话叫她回国家队训练。虽然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谭雪和王敬之敞开,不过这一次他要等着他们主动“回归”。

  对此,王敬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和鲍埃尔之间并没有什么误会。“其实我们提出暂时告别国家队,也是主动和老鲍提出来的,主要是为备战全运会同意,他也同意了,并不是说我们被赶出了国家队。”

  王敬之透露,天津市体育局和自剑中心沟通后,在11月份的亚锦赛结束后,鲍埃尔主动给谭雪打了电话。“我和谭雪上周四来的北京,和鲍埃尔一起喝咖啡,他问我们还有没有继续练下去的动力,我们说有。就这样,大约聊了半小时吧,最后敲定了最后回国家队的事。”

  王敬之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他和谭雪已经定在明年结婚,“原来定的是6月6日,我们去订酒店的时间比较晚,已经有人订了,现在酒店方面正在帮我们协调。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们打算将婚礼日期提前到5月份,老鲍也表示支持。”

  其实,王敬之和谭雪原本想本周一就回国家队,但是得照看正在装修中的新房只能推迟了归队时间。“我们最终的目标还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吧。但是经历了这么多事情,自己年龄也大了,心态和思想都成熟了不少。不在国家队这段时间,自己的国际积分拉下来了,接下来还是得好好比赛和训练,赶紧把自己的积分提上去,也是为参加奥运会资格做准备。”王敬之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雪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