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莱联手中国乒乓球队关注贫困学生 刘诗雯爱心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24  河北新闻网
迪莱联手中国乒乓球队关注贫困学生刘诗雯爱心大使

王励勤刘诗雯参加活动

迪莱联手中国乒乓球队关注贫困学生刘诗雯爱心大使

关爱中国贫困学生成长

  因为爱,所以更经典。

  为了庆贺迪莱“感恩十年”,感谢各界人士对迪莱品牌的支持,迪莱品牌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联同中国乒乓球队关爱中国贫困学生成长,2009年11月28日香港长兴集团旗下迪莱品牌与河北廊坊明珠大厦在河北廊坊管道局国际饭店举行“迪莱十年,与爱同行”迪莱感恩廊坊爱心之旅活动。

  在活动现场,迪莱隆重举行了爱心火炬传递活动仪式。中国乒乓球队世界冠军刘诗雯、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担任迪莱的爱心大使,亲临现场传递爱心火炬。愿孩子们以冠军为榜样,树立拼搏进取的精神,有爱心,有感恩的心,长大为国家以及社会做出贡献。

  迪莱品牌联同河北廊坊明珠大厦向廊坊一中宏志班捐助奖学金、体育器材以及“阳光”书籍总价值20万。河北廊坊是迪莱爱心火炬传递活动的第三站,迪莱的爱心传递活动将持续三年,接下来,在全国各地的重点城市相继进行。

  迪莱的爱心传递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慈善活动当天晚上,各界时尚人士云集其中,争相参加迪莱精心准备的爱心认购活动。嘉宾所认购礼品的金额都作为迪莱爱心善款捐献给当地教育事业。为了回馈众人的爱心,爱心大使更与嘉宾同台竞技,气氛热烈非凡。

  迪莱品牌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对贫困少年的爱,完美地阐释着“因为爱所以更经典”的品牌理念,爱文化将创设出最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诗雯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