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庆祝成立30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7: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慈鑫)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将于本月底召开,届时众多体坛明星将到场并首度为记者们颁奖。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79年,经过30年发展,目前中国的体育新闻从业人员已从最初的200人发展至近万人。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于12月下旬举行成立30周年庆典颁奖晚会。晚会上,协会将向体育新闻从业人员颁发荣誉奖、成就奖、金奖、银奖和贡献奖五个奖项。众多著名运动员将出席当天的颁奖晚会,并代表体育界向媒体代表颁奖。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还将在近期组织体育新闻宣传座谈会、研讨会,开展“体育媒体的故事”宣传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