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表彰十一届全运会获奖运动员、教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12月2日上午,陕西省参加十一届全运会表彰奖励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魏民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宏,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出席会议,省长袁纯清作重要讲话,副省长郑小明宣读表彰通报。大会开始前,出席会议的省上领导接见了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赵乐际同志在向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特别感谢他们为陕西作出的贡献。

  在前不久闭幕的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上,我省代表团共获得9枚金牌,19.5枚奖牌,总分537分,创参加全运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陕西赢得了荣誉。省政府决定,对我省参加十一届全运会的获奖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获得金牌的运动员的训练单位及输送单位予以奖励,并对为实施金牌战略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地区予以通报表彰。

  袁纯清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所有获奖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全省体育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

  袁纯清指出,我们必须把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作为落实以人为本理念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健康以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一是要以增强人民体质和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要加强城乡体育健身场地和设施建设,继续实施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城市社区健身器材配送工程、大中城市和县城健身广场工程,不断改善城乡群众健身的设施和条件,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二是要按照巩固优势项目、强化薄弱项目、拓展新兴项目的思路,继续提升我省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要切实抓好竞技体育人才的发现、培养和输送工作,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练员队伍。三是要做好加快体育产业发展的论证和规划工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培育壮大地方体育品牌和产品,加快推动我省体育产业做大做强。

  大会向我省参加十一届全运会的获奖运动员、教练员,有功单位和人员,以及世界桥牌锦标赛冠军和省桥牌协会进行了颁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