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躲避媒体避谈离婚 坦言受经济危机影响也差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4:4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1日,深受离婚案困扰的乒乓球运动员马琳在北京出席了某公司的庆祝活动。在活动上马琳十分低调,似乎在刻意躲避媒体的目光。

  由于受离婚案的影响,媒体对马琳关注度很高,但活动期间均被告知不许提及离婚案的问题,马琳也有意回避媒体,很是低调。因是海航的高端客户,马琳在被媒体问及是否会在海南买房子时,马林回答说:“这要看经济条件。”记者随口问道:“您还差钱么?”马琳笑着说:“全球经济危机嘛,我也受影响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