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记协成立30周年 老体育记者将获奖励(图)

新鲜出炉的“体育新闻眼”奖杯。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年是中国体育记协成立30周年,中国体育记协中将在12月底与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以“中国恒好—体育传媒的盛会”为主题的庆典颁奖晚会。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邵世伟透露,中国体育记协此次将对所有在体育新闻报道岗位上工作超过20年的新闻从业人员进行奖励,共分荣誉奖、成就奖、金奖、银奖和贡献奖五个奖项。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专门奖给为中国体育新闻作出贡献的体育记者的奖杯也亮相。这个奖杯名为“体育新闻眼”,邵世伟介绍,奖杯上部以3只抽象的笔尖形成封闭的三角形,中间镶嵌一个地球,如同一只远眺的眼睛,寓意体育新闻工作者在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观察者、亲历者和贡献者的重要作用。而奖杯雕刻有运动项目标志的方托与抽象的跑道结合,构成一个丰碑的形象,寓意体育新闻工作者作出的贡献。据悉,奖杯都是由很贵的金属材料制作,中国体育记协光奖杯制作的花费就达50多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