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将举办首届东北亚森林滑雪节 大力普及滑雪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2月2日体育专电 (记者姜敏)为大力普及滑雪运动,沈阳市将充分利用国家森林公园东北亚滑雪场森林滑雪的独特优势,开展冬季户外全民健身活动,定于12月16日至明年1月17日举办“首届沈阳东北亚森林滑雪节”。

  据了解,沈阳冰雪节和棋盘山冬季冰雪旅游经过十几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沈阳、辽宁冬季旅游的品牌。沈阳国家森林公园东北亚滑雪场,以其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环境优势,受到广大滑雪爱好者和专业滑雪人士的青睐。

  主办方介绍,沈阳国家森林公园东北亚滑雪场四周群山环抱,冬季平均气温在摄氏零下5度至零下22度之间,雪质好,雪期长。五条高、中、初级雪道可以满足不同水平滑雪爱好者的需要。国家森林公园现有1.35万亩森林,是沈阳周边最大的一片原始森林。在这里不但可以到雪场进行竞技滑雪,还可以到自然中体验原生态的森林滑雪。

  此次滑雪节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体育局主办,其主题为:“相约森林滑雪节,激情沈阳东北亚”。滑雪节期间还将举办森林滑雪节摄影大赛、“嬉雪东北亚,健康你我他”——全民健身滑雪活动、大学生滑雪邀请赛等一系列活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