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举办30周年庆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9: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体育专电 为表彰广大体育新闻工作者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于本月下旬在京举行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79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体育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进程,涌现出了许多知名体育记者、体育评论员和一大批具有时代特点的新闻作品、体育报道。

  在2日举行的相关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说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会和央视体育节目中心等机构合作,在12月下旬举办以“中国恒好——体育传媒的盛会”为主题的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颁奖晚会,回顾协会发展历程,对长期从事体育新闻工作,为我国体育宣传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工作者进行表彰。

  发布会同时揭晓了本次颁奖庆典活动的奖杯“体育新闻眼”。该奖杯以3只抽象的笔尖形成封闭的三角形,中间镶嵌一个地球,如同一只远眺的眼睛,寓意体育记者通过独特的观察视角,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大众传递国内外体育信息。

  据悉,在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协会还将在近期组织体育新闻宣传座谈会、研讨会,共商协会发展大计。开展“体育媒体的故事”宣传活动,回顾体育新闻工作者队伍的成长历程,探讨体育新闻在建设体育强国中应发挥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体育宣传工作的发展。(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