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将举行 长跑之王携体育明星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5日凌晨,南美世界杯抽签即将揭晓,世界马拉松纪录保持者格布雷西拉西耶将会出席国际足联举行的抽签仪式。

  格布雷西拉西耶被认为是田径史上迄今为止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在打破世界纪录。最为非洲大陆最著名的田径明星,格布雷西拉西耶在2009年柏林马拉松赛中以2小时06分0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这也是他在该项赛事中连续第四次问鼎。鉴于格布雷西拉西耶世锦赛、奥运会冠军的身份,国际足联向他发出了邀请。

  抽签当天,格布雷西拉西耶将与众多体育明星一起登场亮相,万人迷贝克汉姆、南非板球队第一个黑人选手蒂尼、南非世界杯橄榄球赛冠军队长施密特以及巴法纳后卫布斯都将出现在抽签仪式上。(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