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所住小区无障碍坡道被占 写微博批评有所收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3: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婷)近日,前体操队员桑兰迁居望京,身有残疾的她发现小区的无障碍坡道被自行车占着,她每天出行困难,便写微博批评此事。昨天,小区保安先从桑兰楼下开始设岗,巡检小区无障碍设施。

  11月25日,桑兰还未正式迁入新居,就被气“上火”了。她在微博里称,“新家楼下的无障碍坡道,被很多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占着”。桑兰所在小区的环境“比较好”,但乱停放的自行车,还是让她的普通轮椅很难通过,更不用说电动轮椅了。

  昨天,记者在该小区看到不少自行车和助力车停放在无障碍通道上,并有粗链锁着。这些车辆上都贴有物业的提示条,上写“请把您的车辆停放在自行车库中”。通道墙壁上贴着“残疾人专用道,请勿停放车辆”的告示。桑兰居所楼下通道被占的情况相对严重,无法通过轮椅。

  小区保安队金队长告诉记者,这些车有住户的,也有家政人员和快递人员停放的,其中大部分并非无主车。由于车库无专人看管,导致使用率不高。保安队昨天开始先在桑兰楼下设岗,加强小区巡检,对不自觉的行为进行及时劝说。物业的相关负责人石先生表示,小区本周内将会对占道车辆进行一次大清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