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集刘岩传递冬奥圣火创意 与她零距离获奥运纪念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1:03  新浪体育
征集刘岩传递冬奥圣火创意与她零距离获奥运纪念章



征集刘岩传递冬奥圣火创意与她零距离获奥运纪念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本月7日可口可乐特约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手、著名舞蹈家刘岩的欢送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张艺谋导演等人将为刘岩送上前往蒙特利尔传递冬奥圣火的祝福。

  新浪网特向广大网友开展有奖征集活动,凡回答以下问题的网友,我们将从中挑选10名参加刘岩火炬手欢送会,20名获得有着特殊意义的奥运纪念徽章。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