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东亚运动会各项筹备已就绪 只待开幕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一日电(谭休伊)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已进入筹办的最后冲刺阶段。东亚运动会联会副会长许晋奎十二月一日表示,东亚运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港人已用实际行动告诉世界,“我们已准备好迎接挑战”。

  第二十六届东亚运动会联会会员大会、二00九年度东亚运联会规章及体育委员会会议及医务委员会会议当日在香港举行。第五届东亚运筹委会向与会代表报告了香港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的各项安排,内容包括开幕及闭幕典礼、交通、保安、文化活动、门票及传媒等安排。

  许晋奎在东亚运联会会员大会开幕礼上表示,举办东亚运这项国际级盛事,对香港来说无疑是一项挑战,但东亚运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目前只待十二月五日东亚运开幕式激动人心的真实一刻到来。

  联会会员大会亦通过了二0一三年中国天津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提交的筹备进度报告。

  同日举行的东亚运联会医务委员会会议,总结了有关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在药检安排及医疗配套方面的情況。随后进行的规章及体育委员会会议,则报告了本届东亚运的报名情況、比赛赛程及规则等。

  来自东亚运动会联会八个国家或地区奥委会会员,以及准会员的代表,出席了此次联会会员大会及相关委员会会议。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出席会员大会开幕礼,并任主礼嘉宾。(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