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夫妻离婚案再次调解未果 开庭延期张一态度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前天上午,北京市大兴法院主持为马琳夫妻离婚进行再次调解,经过1个小时的调解,双方未达成协议。法院要求双方提供新的调解方案。

  前天上午10时许,马琳和张一均未到庭,双方代理人来到大兴法院红星法庭。据了解,前天的庭审内容是法院将初次调查取证的内容告知双方,并进行证据交换。

  据知情人士透露,法院已初步调查出马琳婚后的部分银行财产信息和相关的银行收支明细单,但花费支出的用途还需进一步核实。马琳一方也提出申请,要求调查张一的财产情况。

  而张一则申请调查马琳是否在广东有两套别墅以及别墅的价值。对于这一请求,法官需要亲自到外地进行调查核实。另外,张一一方还申请对马琳包括代言费用等在内的全部收入实际数额进行调查。这部分调查不但需要马琳本人的配合,也需要各家银行的配合。 

  据张一的经纪人称,目前张一正在外地出差,不愿再接受采访,不想别人误会她利用该事件炒作。另外,几天前张一接受访谈时还坚持不离婚,但近日经纪人声称她的态度有一些变化。

  由于双方的财产状况仍需进一步调查,所以原定于今天的正式开庭时间确定延期。新的开庭时间目前尚未确定。按照法律规定,离婚案件正式开庭时,夫妻双方本人必须到庭。

  今年7月,马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11月12日大兴区红星法庭展开庭前谈话,张一在庭上几度垂泪,表示仍爱丈夫不愿离婚,而马琳在诉讼中提出分割共同财产仅一套房屋,惹来争议。随后张一向法院提出调查取证的申请,要求法院调查马琳的财产信息。其后,马琳也提出调查张一财产的申请。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