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想看看马母所称证据 曾被骂娶回家不是看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43  金-陵-晚-报

  马琳妈妈曾说,马琳和张一之所以会离婚,问题其实是出在张一身上,对此马家是有证据的。现在,张一很想看看,证据究竟是什么。“他妈妈不是说有录音和照片嘛。我觉得,可以先把照片亮出来,让大家看看,我也很期待看看他们拍到了什么样的精彩画面。”张一说。

  “有证据为什么不交给法庭?”

  张一说,她所掌握的相关证据已经提交给法庭,但是,她并没有在法庭上看到马琳妈妈所说的证据。

  “他家有证据,为什么不提交给法庭啊?只是跟媒体说,这是什么意思?马琳说公布真相,他公布多少个月了?真相是什么,他说啊。”张一有点激动地说。

  张一反问的事情并不只是马家的证据,“从马琳不承认结婚,到马琳不知领证是结婚,到一审已经开过庭,到四川地震不捐钱,到我家诈骗500万,哪句话是真的?一审在哪里开的庭?到现在,我家没有人因为诈骗进公安局;四川地震不捐钱,我是红十字会的爱心大使。很多事情,大家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对于马琳妈妈所说的证据,张一说:“我也很期待看看他们拍到了什么样的精彩画面。录音是从什么渠道得到的,是窃听,还是前期合成的?”

  至今,马家仍没有公布证据,现在有没有提交给法庭,暂时还不得而知。

  “马琳娶你不是让你看房子的”

  采访中,对于马琳妈妈曾说过的一些话,张一似乎针锋相对。

  张一表示,有人曾问过她,她们婆媳之间有没有矛盾。张一说:“我们没有矛盾。但是,有些事情,怎么说呢。”

  张一谈起结婚不久后的一件事。“刚结婚时,马琳让我别拍戏了,我就待在家里。过了半年,他妈妈找我谈:张一,你别买包卫生巾都跟男的要钱,你得有收入,这个家光靠马琳不行。马琳娶你不是让你看房子的。他妈妈要是没说过这些话,我出门就被车撞死。所以歇了一年后,我又出去拍戏了。”

  因此,张一说,她相信她的婆婆能说出“问题出在张一身上”那些话,但她希望对方能拿出证据来。“对与错,我想法庭会有一个详细的说法。”张一说。

  张一去外地可能错过开庭

  按照原定时间,马琳离婚案将于今天在北京开庭。不过,张一的助理昨天告诉记者,张一现在人在外地,大概三四天后才会回到北京。

  昨天,记者拨打张一的手机,但是接电话的人自称是她的助理。“有一个活动她必须要去,昨天她就去外地了,没带手机。她大概三四天后回来吧,我现在也联系不上她。”张一的助理说。

  对此,张一经纪公司的一名姓徐的老板说:“她去南方了,去拍照片,过几天就回来。”

  如此算来,张一有可能会缺席明天的开庭。对此,徐老板说:“这个活动是经纪公司安排她去的,但具体行程我不是很清楚。至于开庭的事情,她的律师应该很清楚。我想,她应该不会错过开庭吧。”

  □本报记者 李有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