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妇诞生 庞伟杜丽昨日保定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6:23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中午,射击奥运冠军庞伟、杜丽两人的婚礼在庞伟老家保定隆重举行。婚期11月29日,寓意两人天长地久。他俩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这场婚礼也早早被定义为“中国奥运第一婚”。

  据悉婚礼相当豪华,单是布置现场花费就超过10万,鲜花花费超过3万。而婚车更是豪气十足,两台普通悍马打头阵,主婚车则选了白色的超长悍马,每个车窗都用鲜花装扮出两人姓名的缩写和一个被爱神丘比特射中的红心。后面再跟着11部颜色各异的宝马X6。据悉,杜丽自己的座驾就是一台宝马X6,这是她最喜爱的车型。庞伟为了表达对妻子的爱,用11台宝马X6来表示“一心一意”。

  11点58分,在北京奥运会的颁奖配乐《茉莉花》伴奏下,庞伟和杜丽的婚礼正式举行。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深情演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从伴郎朱启南手中接过钻戒,温柔地给娇妻杜丽戴上。杜丽眼圈一红,庞伟深情相拥,以吻定情。随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以证婚人的身份上台,他问新人:“你们小孩未来是否也会成为射击运动员? ”庞伟憨厚地回答:“正努力呢! ”这让杜丽红了脸,娇羞地拉了拉庞伟的左手,现场一阵起哄。

  王义夫接着问:“如果以后只生一个孩子,是代表山东还是表河北? ”还没等新人回答,台下的亲朋好友就高喊:“河北”、“山东”,此起彼伏。王义夫笑问台下:“那你们说怎么办? ”“生两个! ”底下这样接话。王义夫转向庞伟杜丽说:“那应该生两个。最好是龙凤胎,你愿意吗?”“愿意!”庞伟开心地大声回答,并双膝跪地“恳求”杜丽,立刻被新娘拉起。

  据悉,庞伟和杜丽订的婚宴每桌1200元,相比当地比较贵的2000元一桌,还是相当朴素。而席间,体操王子李宁、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和小沈阳都纷纷通过VCR向两位新人表达了祝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杜丽庞伟喜结连理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