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礼现场新郎庞伟改口喊爸妈 声音洪亮似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2:51  扬子晚报

  在互换戒指、宣誓和王义夫证婚等环节后,杜丽与庞伟还浇灌了香槟酒座,然后共饮交杯酒,最后切下十层蛋糕……“这涓涓细流汇成了爱的源泉,是生命的乐章更是恒久不变的誓言。”主持人用真挚的话语赠送给两位新人。

  在缘分的牵引下,来自河北和山东两地的新人因为射击走到了一起。在父母双亲的见证下,庞伟杜丽向父母们三鞠躬并接着进行了夫妻对拜。

  下一个环节进入到了风俗中的“改口仪式”。端上了一杯媳妇茶,杜丽亲热地叫了一声,“妈!”“哎!”从此多了一个女儿孝敬自己的庞妈妈给“女儿”杜丽送上了红包。而夫君庞伟的声音格外响亮,跟军人喊口令有得一拼,“妈,您喝茶!爸,您喝茶!”

  在一片祝福声中,庞伟和杜丽的婚礼继续进行着,因射击结缘的两人开始了人生的新旅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杜丽庞伟喜结连理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