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大奖赛史欣夺个人自选第四 俄罗斯名将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第四届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这是国际泳联举办的除奥运会和世锦赛外水平最高的花样游泳国际赛事,来自10个国家的顶尖选手为观众带来了水上最美的视觉享受。在第二日比赛中,中国小将史欣夺得了个人自选项目的第四名,中国队摘得了集体主题自选的第四名。

  个人项目的比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其中名气最大的当属俄罗斯世锦赛奥运会双料冠军伊什琴科。结果俄罗斯美女不出所料地征服了观众和裁判,两名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三名裁判则给出了9.9分,最后伊什琴科赢得了99.333的高分,使得后面的选手只能为银牌争夺。东道主选手伽农也表现出色,她的动作充满感情和力量,与音乐完美结合,极大地调动了主场观众的热情,不过她未能击败伊什琴科,以97.333分获得第二名。西班牙选手丰特斯以97分名列第三。中国小将史欣以95分名列第四。

  集体主题自选的主题为“美国和西部开发”,此主题正是为了纪念美国西部的北美经典形象。10支队伍的8名选手可以借助辅助道具表现这一主题。在3分钟时间内八名运动员表演36个动作,其中8个动作具有快速性、活泼性和动态性。本次比赛时国际泳联在北美举行的首次花样游泳大奖赛。美国选手就装扮成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造型,并采用了他很多经典歌曲的旋律作为背景。

  最终加拿大队技高一筹,以99.333分获得第一,俄罗斯队落后一分名列第二。季军被西班牙队夺走,中国队获得第四名。(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