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力争变身金牌赛事 明年将修改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20:4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9日电(记者吴霞)2009上海国际马拉松赛29日顺利结束。赛事组委会表示,这项在上海具有极高知名度的本土赛事将可能于2010年修改线路,从而串联上海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景观,力争早日“变身”国际田联“金牌赛事”。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执行主任陈一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虽然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有很好的基础,但我们还有一些地方需要进一步完善,比方说我们的线路,还可以选择一些能更好地展示我们上海形象的路段作为比赛的线路。因为上海要迎接2010年世博会,正在进行市政建设。我相信,明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上海会更美丽,我们的马拉松赛也一定会在这个美丽的城市里展示更大的魅力。”

  据悉,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准备在2010年春节后勘查全程马拉松路线,今年赛事首次进行半程马拉松现场直播,也为2010年赛事路线调整后实现全程直播奠定了基础。“我们会在现有的基础上,通过共同的努力,在3年左右的时间里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国际田联的‘金牌赛事’,”陈一平说。

  当日比赛中,中国名将魏亚楠以2小时27分4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加肖·梅里斯·埃斯福以2小时10分10秒的成绩成功卫冕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