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小沈阳为杜丽献祝福 婚期寓意天长地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5:50  新华网
白岩松小沈阳为杜丽献祝福婚期寓意天长地久(图)



白岩松小沈阳为杜丽献祝福婚期寓意天长地久(图)



  新华网河北保定11月29日电(记者王昆、曹国厂)29日,备受瞩目的奥运冠军情侣庞伟、杜丽在庞伟的家乡--被誉为“体育冠军摇篮”的河北保定举行大婚,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担任证婚人。

  婚礼当天,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奥运会四朝元老谭宗亮等都到场祝福。

  庞伟与杜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后不久,就传出相恋的消息,历经一年多时间,这对情侣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他们选择11月29日举行婚礼,寓意两人今后能天长地久。

  29日清晨,保定市被大雾笼罩,能见度非常低,气温骤降,庞伟的迎亲车队在杜丽下榻的酒店外等候,准备迎接新娘。随后,庞伟和杜丽在伴郎和伴娘的陪伴下乘坐一辆加长悍马前往婚礼现场,不时有记者上前拍照。

  庞伟和杜丽的婚礼在北京奥运会颁奖配乐《茉莉花》的伴奏下开始,央视名嘴白岩松、当红明星小沈阳等通过视频表达自己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唱着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向杜丽表达爱意,一对新人相互交换了爱情信物,并接受亲朋好友真挚的祝福。

  高志丹表示,庞伟和杜丽大婚是中国射击界的喜事,希望中国的射击事业像这对新人一样生生不息。

  保定被誉为“体育冠军的摇篮”、“体育之城”。从这里走出了世界冠军钱红、郭晶晶、庞伟、郗恩庭等一批世界体坛名将,有3000多名后备人才被输送到省、国家运动队。记者在保定市体育局大门口看到,一面墙上贴满了保定籍冠军的照片,其中包括16个世界冠军、22个亚洲冠军和120多个全国冠军,保定人都亲切地称它为“冠军墙”、“英雄谱”。(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杜丽庞伟喜结连理专题 

更多关于 白岩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