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向冠军赛进行中距离比赛角逐 中国地质大学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3:32  新华网

  新华网黄山11月28日体育专电 全国定向冠军赛暨全国定向公开赛于28日在黄山附近进行了中距离项目的角逐,中国地质大学选手李翔和深圳大学的李季分别夺得男女精英组的冠军。

  比赛在东黄山旅游度假区附近的一片风景秀美的山地内举行。李翔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32分23秒06夺得男子精英组比赛的第一,中国矿业大学的李彬和中南大学的刘勇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在女子精英组的比赛中,前一天夺得短距离比赛亚军的李季以37分39秒07获得金牌,天津财经大学的朱明月和湖南大学的莫巧红分别夺得第二、第三名。被公认为中国实力最强的女选手、天津财经大学的郝双燕在比赛中不慎出现失误,最后仅以43分10秒04获得第五名。

  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湖南等15个省市的55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此次全国性的定向越野盛会,其中包括100多名全国定向越野的精英选手。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共举行11个组别的男女短距离赛、中距离赛和百米定向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