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定细心接待让郎平感动 专门为美国外援过感恩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9: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郎平率队在保定征战期间,古城人民对她的热情招待,让郎平“非常感动”。

  尽管郎平和她的球队这次是东道主河北女排的对手,但由于国人心中对她有一种特殊的情感,保定市政府和体育局史无前例对客队给予了热情招待。保定市体育局局长董路峰说:“郎平是我们国家的英雄,我们肯定要好好招待。”26日傍晚,郎家军刚抵达保定,保定市政府和体育局便摆下盛宴,为郎平和她的队员接风洗尘。更特别的是,27日恰逢西方的感恩节,细心的保定市体育局注意到这点,专门为恒大女排两名美国外援过了这个节日。保定的热情让郎平深受感动,她在博客中写到:“保定市市长、市体育局局长非常热情,令我们非常感动。”

  而当地一位饭店老板昨天也通过保定市体育局,表示愿意免费招待郎平和恒大女排,让郎平尝尝保定著名的驴肉火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