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会议举行 上海副市长赵雯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8: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09“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昨天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前期筹备工作,部署赛事组织工作。

  会议指出,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赞助企业的积极参与下,今年的办赛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尤其是首次实施电视直播,将进一步扩大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影响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在安全保障、新闻宣传、活动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保证了比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上海市副市长、组委会名誉主任赵雯出席会议,她昨天还会见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赛事日方冠名赞助商,日本东丽株式会社取缔役会长兼东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下村彬一一行,感谢日方对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