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爱子深圳迎来满月 父母陪伴杨云露可爱本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7:15  深圳特区报

  

杨威夫妇

  昨日是杨威和杨云的爱情结晶——杨文昌满月的日子,对前国家体操队领军人物的杨威来说,喜得贵子,是他人生的又一重大收获。

  据悉,自从杨云在香港剖腹生下孩子后就一直在深圳爱帝母婴健康中心进行恢复疗养,杨威和双方父母一直都陪在杨云身边。“母子现在都很健康,杨云很可爱,性格很开朗,经常像大小孩一样给我们讲述他和杨威以前的事。”杨云的护理医生说。

  正如杨威在奥运会后所说的那样,他今年“把全部心思都用在经营自己的小家庭和照顾妻子上”,在两人结婚之后,他一直都在家里做“模范丈夫”,在儿子出生之后也一直陪在母子身边,全心全意做个好爸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