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赛后平静面对恒大首胜 坦言希望会面陈忠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7:00  扬子晚报

  取得第一场开门红之后,郎平十分平静,毕竟按照赛程安排,恒大的对手基本上是从弱到强,也就是说以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郎平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在短时间的磨合之后能有如此的表现,也正如郎平所希望的队员尽可能得到了锻炼。

  赛后,郎平表示,“我们还是希望全体队员出场,毕竟希望大家能快点适应这个比赛气氛,接下来一场比一场难打,也希望大家做好准备。”对于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郎平评价道:“全场比赛基本上打得可以,但是我们的发球失误偏多,所幸我们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我们对对手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这样的比赛很能锻炼自己,提高队员之间的磨合,不过我觉得场上的失误还比较多,配合上还需要提高50%才行。因为组队之后,仅仅训练了两个星期,是不够的,但是我知道我们肯定会越来越好。”当谈到两个外援的时候,郎平表示:“两个外援都不错,在语言的沟通上还有一些障碍,需要慢慢提高。”

  本次比赛结束后,恒大将奔赴厦门,下月1日将与福建女排进行第二场比赛,因此外界有说法这将是郎平和陈忠和的另一次“和平大战”,对此郎平表示:“从比赛来讲,福建队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度比较高,在全运会上她们也有很好的表现,所以我们主要着眼点还是自己,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就好。当然我也非常希望能看到陈忠和,因为漳州是女排的福地,以前我们每次出征世界大赛都在那里训练,有深厚的感情,所以说再去的话感触还是比较多的。”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