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台联牵手顶级体育公司 将推15项排名赛+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世界台联官网发布消息称,世界台联已经与顶级体育娱乐公司IMG达成合作,并计划在下个赛季举办包括15站排名赛的全新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

  本赛季,世界职业巡回赛只确定了六站排名赛的日期,不久前所提及的马耳他杯目前还不知将在何时举行。当前的职业斯诺克,正在面临着奖金缩水、比赛日益减少的尴尬局面,此时若不进行改革,斯诺克的困境就仍会继续。

  在这个关键时期,世界台联终于有所动作,日前与世界顶级的体育娱乐公司IMG达成了合作关系,并计划在下个赛季推出全新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orld Snooker Tour)。据台联主席李-沃克爵士介绍,新赛季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将计划在全球举办15站的排名赛及一些邀请赛,而且数量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这对于当今的斯诺克球坛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沃克表示:“在过去的五年中,斯诺克这项运动已经得到了发展,从因为历史问题造成财务混乱,到财务趋于稳定。现在,我们已重新签订了世界范围的宣传合约和赞助商合同。

  “我们相信,此刻正是我们利用这些潜在优势与IMG一起将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办好的时候。我们也希望广大球手和赛事推广人员能看清这个契机,一起投入进来,与我们共同付诸实际。”

  六届世锦赛冠军、传奇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已经征战职业斯诺克有31个年头了。在接受BBC采访时,戴维斯也对台联的这个计划表现出积极的态度:“这个计划应该被实行,它将令斯诺克有一个新的开始。每一位球员都会希望有更多的比赛。如果他们可以拓展出一片新的领域,那么下个赛季将会非常热闹。

  “世界台联曾经有过压力,但现在显然非常乐观。球手们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去接受这个计划,不过我们也无须多虑,因为这已经是最好的主意了。这会是一个全新的开端。”

  不过,我们也必须注意到,世界台联到目前为止在官网上发表的关于此事的新闻中,我们都只能看到诸如“计划”、“意向”、“设想”、“预期”等模糊的词语。下个赛季究竟会是怎样的面貌,我们现在还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有耐心地等待,并期待着下个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可以真的如戴维斯所希望的那样,有一个崭新的开始。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