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资格赛泰国85后闯关成功 戴尔淘汰帕洛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09年斯诺克英锦赛进入到第三轮资格赛。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太空人”戴尔最终9-6击败了91年世锦赛冠军帕洛特,晋级第四轮;苏格兰名将迈克马努斯本轮不敌泰国选手塔猜亚,遗憾出局。

  前两轮的资格赛当中,张安达、梅希文、李行、肖国栋、金龙以及刘崧纷纷落马,只剩下将在第四轮出战的梁文博还延续着中国内地球员通过资格赛与丁俊晖在正赛回合的希望。

  尽管第三轮资格赛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但仍然不乏看点。昔日的苏格兰名将迈克-马努斯、91年世锦赛冠军约翰-帕洛特和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都出现在27日的比赛中。

  迈克马努斯本轮的对手是85年出生的泰国选手塔猜亚。塔猜亚从资格赛的首轮打起,已经连闯两关。上一轮9-7击败罗德-罗拉的过程中,塔猜亚曾打出了7杆50+,比首轮只有两杆50+提升了不少。本场对阵迈克马努斯,塔猜亚在先失两局后连赢了五局,其中还打出了79和101两杆高分。第八局,塔猜亚率先连得53分,迈克马努斯稳住阵脚砍下单杆71分,随后又追成了5-5。不过接下来的五局比赛迈克马努斯却只拿下了一局,整场共打出六杆50+的塔猜亚最终以9-6胜出。

  当天还有一场比赛令人关注,对阵双方是老将帕洛特和“太空人”戴尔。前四局比赛,帕洛特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在以单杆79分追成2-2平后,帕洛特又连赢两局4-2领先。第七局戴尔打出100分的百分杆,帕洛特则在第八局打出单杆60分,5-3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戴尔逐渐占据了上风,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92分,连赢五局取得了8-5的领先。帕洛特随即以单杆95分救回一个赛点,但最终的胜利仍然属于戴尔。“太空人”同样以9-6的分数获得了晋级资格。

  当天其他比赛中,迈克-达恩、米尔金斯、迈克劳德、彼得-赖恩斯、斯泰德曼、吉米-米切也都分别战胜对手晋级第四轮,第三轮资格赛剩下的八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8日进行,其中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将对阵马克-乔伊斯。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