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最佳名单揭晓 湖北名将赵菁获四项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4: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佛山电(记者李力力)日前,美的集团赞助中国游泳队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在佛山启动。在公布的2009年中国游泳最佳候选名单上,湖北名将赵菁获得了年度突破个人、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新人奖四项提名。

  正在参加游泳亚锦赛的赵菁听说此事后,十分开心,这是她第一次获得年度大奖的提名。“我是笨鸟先飞型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拿最佳新人奖。”据悉,最佳奖项用于奖励有重大贡献、有突出成绩的运动员。中国游泳协会提起候选人名单后,将由公众在官网上进行票选。此项基金由中国游泳协会设立和评选,奖励额度为每年100万元,是目前中国游泳界最高的奖项,它将持续性奖励为中国游泳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