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个人赛上海举行 各队均尽遣年轻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16  新民晚报

  虽然上海女队名将眭禄没参赛,但她依然在场边积极热身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关尹)2009年全国体操个人赛在上海举行,经过昨天的男女资格赛,今天起将进入各个项目的决赛。

  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浙江、广东等12支代表队6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女共10个单项,不设团体和全能项目。由于正处在全运会和世锦赛后的调整期,各队都把比赛机会留给了年轻选手,意在增加他们的实战经验。东道主上海女队由全运会冠军肖康君、杨如雪领衔,但领军人物眭禄没有参赛;男队则由何幽潇、李霄两员小将出马,新科世锦赛冠军严明勇作壁上观。今天下午开始进行男女单项的决赛,决出10块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