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张宁益到底谁有外遇 一审后公布事实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4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据《都市快报》报道,自9月底婚变传闻曝光以来,国乒名将马琳和影视演员张宁益(原名张一)离婚闹剧不断翻新。日前,又有新的版本——双方都被指有外遇。

  马琳妈妈:我们有证据

  日前在接受一媒体采访时,马琳的妈妈夏静茹把矛头指向了儿媳,“事实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直没有亮底。我们有证据,包括录音和证人。”夏静茹说,“俗话说,家丑不好外扬。”什么时候用“杀手锏”?“现在没到关键时候,我们还没有向法院提供所掌握的证据,先看一审结果如何。”夏静茹说。“一审后,我们会考虑公布事实真相,让大家都看一看。”

  经纪人怒诉马母诽谤

  马母的话立即引起轩然大波,人们自然而然都会将“证据”、“家丑”等传闻和婚外情联系在一起,更有媒体称身在娱乐圈的张宁益曾被“潜规则”。

  对此张宁益的经纪人闵女士昨天做出回应,“如果他们真有证据,就应该先向法庭提供。法治社会,凡事都要讲求证据,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拿莫须有的借口来炒作。利用这种下作的方式来误导大众舆论,这不是炒作是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