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扬加拿大传递温哥华奥运火炬:我感到很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4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日前,中国第一枚冬奥会金牌得主杨扬于加拿大东部的爱德华王子岛圆满完成了火炬接力。

  11月22日是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的第24个传递日,杨扬所在的接力点萨默塞德位于爱德华王子岛西部,也是当日火炬传递的收官之站与庆祝活动的举办地。“能在这里加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火炬传递,我深感荣幸。”杨扬说,“82天后,我们手手相传的圣火将在温哥华点燃第21届冬奥会的主火炬,同时中国冬奥史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代表团也将集体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