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要求查张一财产 马家藏有重磅炸弹伺机引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5:29  重庆晨报
马琳要求查张一财产马家藏有重磅炸弹伺机引爆

马琳离婚案成了肥皂剧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原定于12月1日开庭的马琳离婚案,又有了新变数。因为近日马琳母亲突然宣称有重要证据要公布,加之马琳提出需要查张一的婚后财产,因此开庭日期很可能延后。

  马家藏有重磅炸弹

  马琳离婚事件已经闹了几个月,但离婚原因始终没有曝光。眼看马上就要开庭,近日,马琳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琳不可能平白无故提出离婚,我们是有事实根据的。我们有证据,包括录音和证人。”

  马琳的母亲只是表示这是张一的丑事,并不愿意进一步透露具体事件,“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他们毕竟登记过。但是,到了一定的时候,我们肯定要提的,不可能就这么随便完事。”马家何时引爆这枚重磅炸弹?马琳妈妈回答:“现在没到关键时候,我们还没有向法院提供所掌握的证据,先看一审结果如何。一审后,我们会考虑公布事实真相,让大家都看一看。”

  马琳要求查张一财产

  在此前的庭前问话中,马琳离婚案的焦点一度集中在马琳的婚后财产上。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原定的开庭日期12月1日可能有变,原因是马琳提出反查张一的婚后财产。

  夫妻共有财产不只是马琳的婚后收入,也包括张一的婚后收入。马琳的母亲表示:“结婚后,张一一直在拍戏,她肯定有收入,但我们之前一直没有提出要分割她的共有财产。现在具体事情都交给律师去处理,但是有一点,我觉得,无论是哪一方,都要凭着良心做事。至于结果,我们尊重法院的判决。”

  表达

  马琳离婚案从今年9月曝光后,就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最初的遮遮掩掩,到如今的唇枪舌剑,从因“小三”所致离婚,到婚后财产分割不明,一出出“闹剧”也渐渐让大众产生了审美疲劳:不就是一个离婚案吗?马琳作为一个世界冠军,而且还是一个东北的爷们儿,你就不能大气点?

  马琳离婚案曝光之初,马琳个人对此事的处理方式就显得扭扭捏捏,一开始显示回避,随后避到不能再避的时候,又和其母商量出“不知道登记领证就是结婚”的滑稽说辞,之后又传婚变源于马琳有了“小三”。好不容易等到开庭了,双方却又在婚后财产上争了起来,有人质疑张一是为了炒作,才制造这么多事端,如果真是这样,作为在演艺圈打拼的张一,我们也可以理解,毕竟这是娱乐圈三线演员惯用的手法。但贵为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的马琳你有必要配合张一“炒作”吗?

  如果马琳不是配合张一“炒作”,那他的表现更应遭到“鄙视”。自始至终,马琳都没出来直面离婚案,而是通过其母左一句右一句,欲言又止的说辞来辩解此事,不得不提醒一句,马琳你已经成年,没必要躲在妈妈的身后,你完全可以独立应付此事。

  现在想想,马琳为什么成名十年,却两度跌倒于世乒赛决赛场,苦拼八年后才换回奥运男单冠军,这都与其优柔寡断、扭扭捏捏的性格分不开。希望马琳在生活中,在解决自己的离婚案时,能像地道的东北人那样,大气点,不要再给国家队抹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张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