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首轮 中国4将仅肖国栋1人晋级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在英国庞汀的世界斯诺克中心结束第一轮的角逐,中国队4名选手肖国栋、张安达、李行和梅希文出战,结果除了重庆小将肖国栋以9比5战胜张安达晋级外,其他选手均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接下来,肖国栋将和彼得·莱纳斯争夺一个晋级席位。

  肖国栋之前刚刚随中国队出战在越南举行的亚洲室内运动会,和队友一起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最近状态也相当不错。在与广东韶关小将张安达的“德比”战中,他打出单杆102分,最终以9比5胜出,顺利晋级第2轮。而小将李行则以7比9惜败于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首次赴英伦作战的梅希文则以3比9不敌泰国名将马希蒂,本赛季至今未尝一胜。

  英国锦标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国际大赛,以高积分、高奖金闻名,资格赛第一轮就采用17局9胜制,爆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