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歌曲唱响江城 香港艺人温兆伦携歌曲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1:58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实习生姜莱)昨晚8时,一曲气势恢宏、激荡人心的《长江之歌》,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拉开了《亚运中国行、激情在武汉》文艺晚会的序幕,这台由广州亚运会宣传推广晚会,不仅展示了岭南风情和亚运激情,同时也将荆楚人文和江南之美融入其中。

  晚会既有香港艺人温兆伦带来的歌曲《Never Say Goodbye》,也特意呈现了饱含江城风韵的双人舞《家住长江边》、歌曲《黄鹤楼》等,还有富于时代感和科技感的光影秀《快乐亚运新视界》,并在亚运歌曲《相约2010》的优美旋律中闭幕,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使得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另外,“亚运中国行”武汉站系列活动的图片展活动也同时在演播厅外展出,整个图片展分为两个版块:“激情盛会、和谐亚洲”和“千年羊城,南国明珠”,详细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情况和羊城广州的秀美风光及城市风貌。

  借着文艺晚会和图片展,广州亚运组委会再次向江城人民发出盛情邀请:希望能有更多的武汉人前往广州去共享亚运盛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