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世锦赛中国迎首个无金日 明日奥运冠军陆永逐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22:4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举重世锦赛第五日,中国迎来开赛以来首个无金日,小将郭喜艳仅收获女子63公斤级挺举一枚铜牌。挺举和总成绩金牌被哈萨克选手马耶亚摘走,俄罗斯姑娘萨文科拔得抓举头筹。

  女子63公斤级冠军争夺战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8时在韩国高阳精彩上演,中国派出郭喜艳出战,她在一个月前落幕的十一运会上以总成绩246公斤位居第五,抓举、挺举成绩分别为110公斤和136公斤。

  抓举比赛率先进行,郭喜艳前两把试举105公斤均未获得成功,稍作调整,最后一把成功举起了该重量,不过,这一成绩只能排在10名参赛选手第五名。

  抓举比赛结束,俄罗斯选手萨文科和白俄罗斯选手巴秋沙卡成绩同为112公斤,最终萨文科凭借体重偏轻优势收获金牌,巴秋沙卡屈居第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查鲁卡瓦摘得一枚铜牌,成绩是111公斤,

  挺举比赛随后进行,郭喜艳开把重量为130公斤,挑战失手后,第二把有惊无险举起了该重量,第三把冲击135公斤获得成功。

  挺举比赛结束,哈萨克斯坦选手马耶亚以141公斤夺魁同时锁定总成绩金牌,郭喜艳和土耳其选手西姆萨克成绩均为135公斤,后者因体重偏轻收获银牌,郭喜艳获得铜牌。查鲁卡瓦和西姆萨克分别摘得总成绩一银和一铜。

  明天11月26日本届举重世锦赛将进行男子85公斤级的比赛,2008年该级别奥运冠军、中国名将陆永将参加金牌角逐。(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