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资格赛首轮李行无力逆转 梅希文大败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09年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第一轮全部结束。小将李行在一番追赶之后最终未能实现逆转,以7-9惜败于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另一位中国选手梅希文则以3-9不敌泰国名将马希蒂,本赛季依然难求一胜。

  梅希文 3-9 马希蒂

  今年的亚锦赛亚军梅希文本赛季获得台联的外卡进军职业巡回赛,但在因签证错过上海大师赛之后,梅希文又在大奖赛资格赛0-5首轮完败出局。此番在积分是普通排名赛1.5倍的英锦赛再次首轮大比分输球,梅希文本赛季保级的形势日渐严峻。

  梅希文本场的对手是07年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马希蒂。第一局,梅希文首先获得机会连得44分,但马希蒂还是以68-66险胜。此后,虽然梅希文在第二局和第五局先后打出单杆51和72分,但马希蒂也有着79和72两杆高分并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掌控着局面。2-6,梅希文上半场就落后了四局。

  尽管在下半场一开始以81-0扳回一城,但紧接着梅希文却连丢了三局,其中在最后一局,马希蒂还打出了一杆74分制胜。最终,梅希文以3-9大败而归,连续两站首轮出局。下一轮,马希蒂依然要面对一位中国球手,来自天津的刘崧将于26日应战。

  李行 7-9 托尼-德拉高

  因签证原因错过了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的小将李行,在上一站的大奖赛资格赛中连演两场大逆转闯入了第三轮。不过很遗憾,此次在英锦赛,李行虽然苦苦追赶,却还是未能敌过来自马耳他的“快枪手”德拉高。

  第一局,李行打出单杆53分却还是被德拉高纠缠到了彩球阶段,打进蓝球和粉球后,李行才以73-62拿下首局。接下来三局,李行每局都只有一次短暂的进攻,德拉高先利用防守以66-32扳成1-1,又连续打出单杆73和67分,反超到了3-1。在李行以69-21扳回一局后,德拉高又是连赢三局,以6-2领先四局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李行在第九局率先连得48分以67-51追到3-6,但德拉高很快就轰出一杆100分的高分7-3继续保持四局领先。随后的一个多小时里,小李行与对手拼起了防守,并成功以74-63和80-55连扳两局,5-7。

  第13局,德拉高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8分并以63-0领先,但李行却在两次进攻中先后得到43与22分清光了台面,65-63反败为胜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局,6-7。在德拉高打出单杆65分拿下第14局后,李行又顽强以61-15追成7-8。只可惜,最终德拉高还是以57-4赢得了第16局的胜利,进而以9-7赢下了整场比赛,淘汰李行晋级第二轮。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小将迈克尔-怀特本赛季资格赛依然保持首轮不败,8-9击败威尔斯后小怀特将在下轮遭遇中国选手金龙;继昨天的华莱士之后,今天西蒙-贝德福德也通过9-0击败乔治亚而获得了一场完胜。

  25日,此次资格赛将进入第二轮第一天的比赛,首轮击败同胞张安达的肖国栋将出战面对老将彼得-赖恩斯。26日,刘崧与金龙将分别迎战马希蒂和小怀特。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英锦赛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