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代表团出征东亚运满眼都是星 郭晶晶刘翔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3: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刘翔、郭晶晶、林丹……这一串响当当的名字都出现在东亚运动会中国代表团的名单当中。昨日,中国代表团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了成立暨动员大会,17位奥运冠军将随队出征。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这也是香港回归后第一次举办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由589人组成,405名运动员将参加全部22个大项和235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刘翔的110米栏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伤愈复出后,刘翔先后在全运会和亚锦赛上轻松夺冠,不知他又会在东亚运动会中有怎样的表现。

  除刘翔外,其他项目的参赛阵容同样星光灿烂,跳水女皇郭晶晶,羽毛球“超级丹”,近期在泳池连破世界纪录的刘子歌,年少成名的神枪手朱启南,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刚刚在举重世锦赛上狂揽金牌的廖辉和龙清泉……这些明星运动员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在昨天的动员大会上强调,各运动队要切实加强反兴奋剂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兴奋剂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