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大开设免费乒球培训班 首期70名少年踊跃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2:3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乒乓球协会获悉,刚刚在CTTA全国乒乓球会员联赛中独得三块金牌的武汉宏大乒乓球俱乐部,日前在常青花园、百步亭以及金色雅园等小区开设了青少年免费乒乓球班,首期吸引了70多名孩子踊跃报名。

  宏大乒乓球俱乐部老总宋勇是去年CTTA全国乒乓球会员联赛40岁组的男单冠军,出于对乒乓球的热爱,今年的CTTA全国联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宋勇的宏大俱乐部联合武汉市乒协、奥林俱乐部组队参赛,一举夺得了五个项目中的三项冠军,分别是男团35~49岁组、60岁以上组以及混合团体的金牌,在武汉掀起了一股乒乓球热。

  目前,宏大乒乓球俱乐部主要设在我市各大居民小区,宋勇表示,现在他的注意力转到培养青少年选手方面,“我们已经在常青花园、百步亭以及金色雅园等小区的三家宏大乒乓球俱乐部推出了乒乓球免费培训班,首期培训班就有70多人报名,我们打算选拔优秀的苗子向省市专业队推荐,希望能早日出现像陈静、乔红以及刘国正这样的国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