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小子打慢垒直言不习惯 15分惨败怎变20分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慢垒开赛日,广州兄弟连队小组赛一胜一负,首战0-15负于暨大火焰棒棒堂,第二场比赛20-0零封中大传说。

  广州兄弟连队员多为广州市青少年棒球队队员,日常训练以棒球为主,这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慢垒比赛。一个星期前,他们还在参加广州市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教练苏日光说,“我们平时都是练棒球,来之前都没有训练过慢投垒球,队员们还不习惯”。

  广州兄弟连在与暨大火焰棒棒堂一战中进攻时,全队仅有廖凡前进到三垒,其余人均止步二垒前。防守时,广州兄弟连甚至出现漏球、接球不稳等失误。苏日光赛后认为,“队员们都急着挥出大棒,忽略了慢垒与棒球的不同打法”。对阵中大传说时,队员们吸取前战教训,首局便拿下13分。(赖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慢投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