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广州慢投垒球锦标赛开幕 极速队三连胜暂居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广州慢投垒球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开幕。小组赛中,广体极速队获得三连胜暂居积分榜头名。

  广体极速队由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垒球专项班学生组成,这是他们成军三个月以来首次参加的正规比赛。

  本次慢垒锦标赛共有学校组6支队和社会组5支队参加,广体极速处在学校组,同组的还有华农61、广州兄弟连、暨大火焰棒棒堂、中大传说和中大达人队。广州兄弟连队是唯一一支由高中生组成的队伍,暨大火焰棒棒堂除一名四川球员外其余都是来自台湾的学生。

  在今日的8场比赛中,广体极速先是11-3轻取华农61,后又15-4拿下中大传说。取得前面两场胜利后,广体极速与劲敌暨大火焰棒棒堂相遇。五局过后,广体极速5-4险胜暨大火焰棒棒堂。暨大火焰棒棒堂此前同样有两连胜,先是12-6战胜华农61,后又15-0让广州兄弟连第一战便吃下败仗。(赖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慢投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