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快乐 平时会逗汤淼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18  中国体育报

  原本以为在全运会后周苏红就将渐渐淡出国内排坛,可是因为有了回国执掌恒大女排教鞭的郎平的这份机缘巧合,周苏红来到温暖的广州,在这里为中国的排球联赛做着最后的奉献。周苏红说,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快乐。

  身穿红色的训练服,周苏红在训练场上全情投入,看看她身边的队友:杨昊、冯坤……如果不是因为训练服上印有“恒大”两个字,而只看她们的训练,大家甚至会错觉这是一堂国家队训练课。周苏红也的确是拿着国家队训练标准要求自己的,“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了高强度的训练,当来到这里时,一开始郎指导在训练中循序渐进,反而让我有些不适应了。”周苏红笑着说,“不过比赛快开始了,强度也会一点点增加,适应起来应该没问题!”

  即便是来到广州这个全新的环境,笑容也一直挂在周苏红脸上,“作为一个运动员,我对于生活环境的适应力还是蛮强的。俱乐部给我们开的小灶我也吃得惯,不过我还没有出去吃过呢。”

  对于远离杭州的家,其实周苏红最放心不下的还是汤淼。用周苏红的话来说,以往在国家队,两个人也是聚少离多。虽然空间再次暂时远隔了这对患难夫妻,但网络的便利却给了两个人更多的沟通机会。在准备好前往广州打球之前,周苏红和自己的家人也为汤淼安排好了这一段时间的生活,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把网线接到了汤淼的床前,这样一来周苏红在广州的训练、比赛之余都能够利用网络视频与丈夫说说心里话。“有爸爸在家里照料汤淼,他的身体方面我很放心,不过父子之间毕竟会严肃一些,而我平时比较幽默,会逗汤淼笑,让汤淼的心情更好一些,也有利于康复啊。”周苏红说着,心绪也似乎飞回了遥远的杭州……

  在比赛场上威风八面的“炮炮”,平日里最喜欢的休闲方式却是唱歌,不过在结束了全运会之后,周苏红的嗓子却有些沙哑,“在全运会比赛时,我和队友一起为浙江队呐喊助威,就这样把嗓子都喊哑了。”周苏红不好意思地说。其实这个周末,全国女排联赛B组就将正式拉开战幕,那些期盼着在比赛场上再次见到周苏红的球迷们一定也会向往再次听到“炮炮”对于胜利的呐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