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组建多国部队战环法 中国车手将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1月23日消息,由老牌经理人布鲁尼尔和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今年环法后另立大旗的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RadioShack)周一完成了2010年职业巡回赛的车队组建,来自16个国家的车手组成了这支名副其实的多国部队,其中引人注目的是中国著名车手李富玉将与阿姆斯特朗并肩作战。

  这支车队中招纳了多位与阿姆斯特朗合作多年的队友,包括实力强劲的德国车手克罗登、美国虎将雷菲默、乌克兰人波波维奇以及西班牙好手祖贝尔迪亚,多数车手都来自之前实力超群的阿斯塔纳车队,此外如快步、盛宝银行、喀秋莎以及法国农业银行车队也有车手加盟。

  车队中最让中国车迷高兴的是山东名将李富玉继2007年加盟美国探索频道车队后,再次成为阿姆斯特朗的队友。不过在2007年环法开赛前,探索频道车队解散,李富玉结束了与车王合作的机会。此前,中国车手韩峰、计成和金龙在今年加盟荷兰禧玛诺车队,但均因实力不济未能随队参加环法大赛。2010赛季,李富玉将为实现中国车手首次参加环法大赛的梦想再次发起冲击。根据环法赛制,每个车队只能报9名车手参赛。此次车队名单有20多人,李富玉的难度不小。

  在今年环法大赛中获得个人第三名的阿姆斯特朗显然也是冲着明年的环法冠军而来的。在宣布改弦更张重组车队后,阿姆斯特朗在今年8月明确表示第八次夺取环法冠军将是他的新目标。而得到老朋友布鲁尼尔的帮助将是阿姆斯特朗最有力的保障。

  布鲁尼尔说:“这是一支实力非常均衡的车队,队中有经验丰富的车手——我们曾经在以前的车队中共事多年,还有潜力很大的年轻车手。很高兴我们的赞助商愿意在未来几年支持车队,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环法大赛,但我相信在如一日赛这样的比赛中,我们同样能表现得很好。”

  车手名单:

  阿姆斯特朗(美国)、别府史之(Fumiyuki Beppu,日本)、贝雷(新西兰)、布拉吉科维奇(斯洛文尼亚)、布彻(美国)、赫曼斯(比利时)、霍纳(美国)、伊姆佩(南非)、伊里扎(西班牙)、克罗登(德国)、雷菲默(美国)、莱夸特雷(法国)、李富玉(中国)、马查多(葡萄牙)、麦卡特尼(美国)、穆拉夫耶夫(哈萨克斯坦)、保利尼奥(葡萄牙)、波波维奇(乌克兰)、拉斯特(瑞士)、罗塞勒(比利时)、罗夫尼(俄罗斯)、鲁比埃拉(西班牙)、塞兰德(美国)、斯蒂格曼斯(比利时)、瓦伊特库斯(立陶宛)、祖贝尔迪亚(西班牙)

  (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