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两大赛弃主项只战200 教练曝内因称将赴美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6: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第8届亚洲游泳锦标赛目前正在广东佛山的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中国游泳名将张琳将在明天出战。张琳的教练陈映红昨天表示,他这次将只比200米自由泳一个项目,之后在东亚运动会,他也只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放弃自己更擅长的长距离项目。 

  最近张琳脾胃不太好,参加完世锦赛和全运会后,他已进入年底的调整期。全运会时张琳就吐了好几次,教练陈映红透露,最近张琳刚慢慢调整过来,“一吃不下东西,就影响比赛状态,再加上之前参加了很多比赛,所以这次只参加一个项目,让他调整一下”。张琳下月初将奔赴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陈映红透露,张琳在东亚运上也只比200米自由泳一个项目。 

  全运会之后张琳歇了两个星期,他的竞技状态并不在最佳。不过朴泰桓等强手缺席,张琳遭遇的挑战估计也不会太大。昨天傍晚,张琳到比赛场馆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他心态很轻松地表示,会把亚锦赛和东亚运两项赛事当做训练一样去对待。 

  参加完这两项比赛,张琳就将进入冬训,他有可能继续选择出国训练,不过地点未必是澳洲,陈映红说:“老在一个地方训练,精神上容易疲劳,可能会换个环境,目前还在协商。”据了解,张琳冬训有可能转战美国。

  (记者周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