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O1ONextGTM香港环岛賽鸣枪 香港游艇会力夺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21:50  新浪体育
1O1ONextGTM香港环岛賽鸣枪香港游艇会力夺两冠

1O1O Next GTM香港环岛大赛在维多利亚港举行

  新浪体育讯 香港最大型及最多元化的航海活动,由香港游艇会举办,并由1O1O Next GTM赞助之“1O1O Next GTM香港环岛大赛”于11月22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

  今年的环岛大赛已进入第二十六届。今天共有二百一十六艘体积不同的帆船,包括小至单人操作之帆船及大至五十呎巡航艇在维港起步;另外共有十四艘艘助浮独木舟 (玻里尼西亚独木舟) 及四艘离岸赛艇在深水湾中途岛,香港游艇会之帆船及划艇训练中心对开较平静之海面起步环绕香港作赛。

  1O1O Next GTM更会提供技术支援以协助赛事安全及管理的运作;1O1O Next GTM将会跟传统的VHF无线电一同为赛事提供百分百之通讯支援。

  今年赛事亦有六艘过江龙,极速40呎双体船参与,这六队国际船队本次到港作“超级双体船亚洲巡回赛”之首站比赛。

  首名冲线之船只为巡航艇" Ambush号"用了三小时五十分六秒的时间完成完赛事。通过让赛计分制计算下,嬴出的是Sportsboat级别赛船" Sky’s The Limit 号"。而共有十四艘艘助浮独木舟 (玻里尼西亚独木舟) 组别则分别由HKIPCA队嬴得男子组冠军及HKOCC队嬴得女子组冠军。香港游艇会夺得男子四人及男子双人组离岸赛艇冠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